最新消息

亞洲天王任賢齊 x 歇腳亭限量”齊跡杯”

把任賢齊握在手中,像極了愛情!
Sharetea歇脚亭8/8推出限量”齊跡杯”
連續兩天共300杯
齊跡杯指定飲品免費送歌迷

出道30年的亞洲天王任賢齊,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之下,即將於9/19-20回歸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齊跡2020演唱會台北場」。任賢齊透露這場演唱會將復刻1998年第一場個唱,預計將會是滿滿經典的回憶殺、讓歌迷大飽耳福。知名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脚亭為共襄盛舉,特別推出10,000杯有著齊跡演唱會宣傳的九宮格任賢齊肖像的”齊跡杯”,搭配三款指定飲品,於8/8至9/20在台北三間直營門市開賣,讓喜歡任賢齊的歌迷能”握在手裡”,喝完後杯子還能留下當作紀念。

”齊跡杯”裡面裝的飲品也選了跟任賢齊唱紅的名曲「我是一隻魚」有連結度的三款”魚池紅玉”系列,分別是「珍珠魚池紅玉拿鐵」、「魚池紅玉拿鐵」「日月潭魚池紅玉」。所謂的”魚池紅玉”選用自日月潭魚池鄉的頂級冠軍茶-紅玉,具有獨特麥牙香尾韻,茶湯呈現琥珀紅的透明色澤,因此也被喻為是台灣茶品中的紅寶石。天王級的”齊跡杯”搭配紅寶石級冠軍茶紅玉,要給歌迷最頂級的寵愛。

【寵愛歌迷大好康】
為支持亞洲天王任賢齊2020齊跡演唱會,連續兩天推出寵愛歌迷好康活動!
  • 活動時間:8/8、8/9兩天14:00起~
  • 活動內容:台北三間直營門市免費送出共300杯齊跡杯飲品!只要歌迷帶著任賢齊的專輯、相關商品,或秀出跟任賢齊的合照,各直營店前50名粉絲,即可免費獲得一杯紅玉系列飲品。

珍珠魚池紅玉拿鐵$100
使用進口鮮奶以及Sharetea招牌的黑糖蜜釀珍珠,將紅玉紅茶口感提升至最高層次,既有甘美茶香、醇厚奶味,也吃得到彈Q香甜的珍珠。




珍珠魚池紅玉拿鐵$100
使用進口鮮奶以及Sharetea招牌的黑糖蜜釀珍珠,將紅玉紅茶口感提升至最高層次,既有甘美茶香、醇厚奶味,也吃得到彈Q香甜的珍珠。




日月潭魚池紅玉$70
魚池紅玉本身具有獨特的麥牙香尾韻,在入口後回甘特別顯著,加入適量的冰塊與甜度,單純品嚐紅玉的經典韻味就很棒!口裡留香、喉頭回甘是其主要特色。

Sharetea歇脚亭直營門市販售 : 

Sharetea歇脚亭形象概念店-大安忠孝店
電話:02-2711-700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2號

Sharetea歇脚亭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1號
電話:02- 2382-5340

Sharetea西門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
電話:02-2314-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