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桂花香緹華麗登場

當淡雅香氣遇上甘醇濃郁
還能吃到琥珀咖啡凍或寶石紅豆
Sharetea 秋季飲品珠寶系桂花香緹華麗登場
 

時序入秋,正是桂花飄香之際。Sharetea歇脚亭於10/16(五)推出兩款充滿桂花清香的華麗飲品,分別是”桂花琥珀可可”及”桂花珍珠抹茶”,除了都以招牌的香緹鮮奶油在頂端盤疊出雪白造型並撒上黃金桂花瓣,”桂花琥珀可可”還有OREO碎片,而”桂花珍珠抹茶”則多加了杏仁角粒,從頂端看起來都呈現出既柔和又繽紛的美感。
  至於飲料內容,”桂花琥珀可可”用鮮奶與可可搭配出棕與白的撞色,裡面有經典的黑糖蜜釀珍珠及琥珀咖啡凍,半透光的質感有如圓形與方形的珠寶,在杯中有種幾何萬花筒的趣味。”桂花珍珠抹茶”則用鮮奶與日式抹茶完美搭配出粉嫩的綠色,除了有經典的黑糖蜜釀珍珠,還加入了有如紅寶石般的紅豆,呈現出活潑的繽紛感。


桂花琥珀可可 NT$.80

可可與鮮奶融合成香醇風味,裡面的黑糖蜜釀珍珠與琥珀咖啡凍吃起來超搭,頂端的OREO碎片的香甜與黃金桂花辦的清香則增加嗅覺的豐富度,細緻香緹讓口感變得更為滑順。





桂花珍珠抹茶 NT$.80

日式抹茶與鮮奶加上寶石紅豆的組合無論色澤與口感都很迷人,還有QQ的黑糖蜜釀珍珠,頂端細滑的香緹與清香黃金桂花瓣及甜脆杏仁角粒,讓整體口感超豐富有層次。





Sharetea環保飲料提袋 強勢回歸!】

Sharetea的環保提帶,皮質logo加上精緻的車工,並有可放吸管的空間,用它裝著手搖飲料拎在手上,超文青。現在只要消費滿百元,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 活動時間:10/16-11/30
  • 活動內容:Sharetea會員消費滿100元,即可抽價值168元的免費環保提袋。共有時尚黃、貴氣紅、紳士靛、文青藍四種顏色,中獎提袋顏色隨機出貨。

Sharetea歇脚亭直營門市販售 : 

Sharetea
歇脚亭形象概念店-大安忠孝店

電話:02-2711-700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2號

Sharetea歇脚亭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1號

電話:02- 2382-5340

Sharetea西門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
電話:02-2314-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