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歇腳亭全新升級!每一口都更加好喝!

上癮系飲品登場!「烏瓦極濃奶茶」讓你天天喝都喝不膩!

 

風靡全球的Sharetea 歇腳亭在台灣市場全面升級!隆重推出改版菜單,優化升級全品類商品!

其中,第一主打是一喝就上癮的「烏瓦極濃奶茶」,選用名列世界三大紅茶的「烏瓦紅茶」,茶湯色澤橘紅明亮,茶感濃郁醇厚,搭配脫脂奶粉調製,使奶香更濃郁、口感滑順、茶香撲鼻,保證滿足手搖飲控的味蕾。

 

 

同時並推出全新鮮果類飲品「芭樂粉黛青」,嚴選南投民間出產四季春,尾韻清爽回甘不苦澀,搭配紅心芭樂及獨家開發「低卡青茶凍」,享受鮮爽滋味與輕盈配料帶來的全新口感,享用豐富好料,滿足一整天。

不僅如此,所有飲品只要加10元,都可以加料「低卡青茶凍」,Q滑口感、清爽茶香,口口都「嚼」對美味!

 

鮮奶控也千萬別錯過!Sharetea歇腳亭的鮮奶類飲品全面升級改版,嚴選台灣本地小農鮮乳,優質乳源純淨香濃,保有純天然的香濃奶味,與茶湯完美融合,讓你品嚐最純粹優質的鮮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