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聯發國際X樂山教養院【虎年公益紅包袋】

聯發國際X樂山教養院【虎年公益紅包袋】

 

/用行動幫助樂山與世界對話/
一人的力量有限,但如果我們是一群人,他們被世界看見的機會無限。
每購買一份樂山創作的紅包袋,對他們的創作都是莫大鼓勵。
SHARE TEA歇腳亭誠摯邀您一起用行動幫助樂山!
⠀⠀⠀⠀⠀⠀⠀⠀
1、任一消費加價 15元即可購買一包,加價金額 #全數捐贈 #樂山教養院
2、消費滿 100元免費贈公益紅包袋一包。
※ 公益紅包袋每包 3入裝,再加贈新春禮券。數量有限,售/贈完即止。
⠀⠀⠀⠀⠀⠀⠀⠀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樂山教養院,於87年前創辦,是創辦人戴仁壽醫師在當時為照顧麻瘋病人所成立,現今則是 126 位中重度以上身心障礙天使溫暖的家。目前院內多收容弱勢族群及重度以上的身心障礙者,其中有數十位是必須臥床的極重度者。樂山以藝術治療課程,開啟院生的繪畫創作潛能,讓他們在繪畫的世界裡,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每個人風格獨具。
給樂山更多幫助,樂山官方線上捐款:https://reurl.cc/MbAklv
⠀⠀⠀⠀⠀⠀⠀⠀
樂山天使小廷個性活潑頑皮,作品卻非常細膩,善於觀察細節,畫出精準的神韻,又帶著自己特有的童趣風格,受到廣大的喜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