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專區

任賢齊為公益牽線【SHARE TEA歇腳亭x 麋先生MIXER】公益授權音樂予公益紀錄片,向全國醫護致敬

任賢齊為公益牽線  SHARE TEA歇腳亭x 麋先生MIXER
公益授權音樂予公益紀錄片  向全國醫護致敬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任賢齊 Richie Jen麋先生 MIXER 一起為醫護加油!​

 

齊心抗疫 再出發 !

自疫情爆發以來,無數醫護奉獻心力守護台灣,我們也將去年四月起開著胖卡巡迴各大醫院,​送愛心飲料給醫護的活動,剪輯成紀錄片,​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點燃愛心,行動接力。

 
 

公益授權音樂 向全國醫護致敬

任賢齊與麋先生MIXER 看到了!也特別喜歡,​公益授權 麋先生MIXER「別怕」歌曲的旋律讓我們使用,​搭配撼動人心的音樂,讓我們有更多正能量力挺醫護,感謝 相信音樂 願意支持 ​ 「sharelove台灣加油暖心計畫 」

「別怕,我們知道疫情一定會過去!」​

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因為您們的不顧一切堅守崗位、守護家園,​才得以讓我們相信,旭日東升帶著是希望而不是悲傷。​謝謝您如陽光般照耀每個生命讓我們能勇敢地往前走。